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其實很悶

好吧,我說實話吧,其實我感覺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悶~

是那種悶到看什麼都不大順眼,看到不順眼就想發脾氣的那種悶。
Code沒寫完、鍵盤按下去會黏住
忘了繳電費被斷電、繳了電費也不給我復電
牌打的不好想翻桌,打好了又覺得贏了沒意思
走路踢到桌腳血流如注、胃不舒服起床想吐(這是俗稱的晨吐吧!)
Where is the life? Where is the fun?
It used to be that when the sun shined, I felt the warmth.
Where is the breeze? Where is the rain?
It used to be that walking under the moon made my heart leap
大餐廳菜肴油膩、小館子吃了會澇賽
自己煮每天回家只有我自己,不吃飯....唉,胃又開始痛
想睡睡不著 想醒起不來
看電視太無聊 DVD會比較好?
Why was I there? Why am I here?
What barred me from New York and threw me in Shanghai?
What was I doing? What will I be doing?

2 則留言:

  1. be positive!
    我常看你的文章(固定每週看1~2次)
    你文筆很好又有才華
    別想太多
    人生太過平淡也是很無聊的事
    ^_^

    回覆刪除
  2. 我朋友N說:『你只是MC來了而已』。我想想好像也對;太久沒發作,累積一次發作的強度總是比較猛一點的。今天身體微恙在家休養,順便跟浦東電力公司斡旋一下,終於在下午復電了。拖著天旋地轉的腦袋把房間整理了,把衣服也洗了,有些東西後天要帶回去的整理了一下。其實我覺得平淡的生活並不是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