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電音三太子

這個真是太棒了,三太子也跟上時代了~



19 則留言:

  1. ㄋ很無聊ㄟ!!
    白痴!!ㄎㄎ!!

    回覆刪除
  2. 不會阿我覺得粉庫喔
    我聽到電音我就會跳起來喔我就是戴著黑面的3太子喔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這ㄍ不錯拉..
    因為是我們會ㄉㄏ

    回覆刪除
  4. erh...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篇啊

    回覆刪除
  5. 誰知道他們在跳的是啥歌ㄚ

    回覆刪除
  6.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濫 ~~~~ !!

    回覆刪除
  7. 包回去吧!!爛爛爛
    巔負傳統
    你們以為這樣很屌呀
    包包~~~~~~~

    回覆刪除
  8. 呵呵~很好玩阿~我金色面斗那ㄍ=ˇ=ㄒㄒ!~

    回覆刪除
  9. 加入電音就沒有台灣的文化特色了應該是外國人學我們才比較屌ㄚ,不然跳恰恰或吉魯吧也可以,那有什麼好臭屁的

    回覆刪除
  10. 包一包回家睡覺不要當下幹組=ˇ= 台客就是台客 無聊低電音三太子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你們電音三太子不錯你們有在跟人家ㄉ宮壇交陪ㄇ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很好看阿電因三太子聽了就好爽快全身動起來
    ...我宮也有太子團阿→

    回覆刪除
  13. 你們.....為什麼會來這裡留言啊?

    回覆刪除
  14. 人生 過ㄉ快樂就好不過你覺得你門這樣ㄉ人生能這樣過一輩子嗎 好好想想人大概也只能活到80歲ㄆ 想必你們都過ㄌ人生ㄉ4分之一路程ㄌ 其餘ㄉ時間你們還要這樣過嗎 埃.......

    回覆刪除
  15. 電音三太子又沒什麼不好的.窩覺得很酷ㄚ!!而且窩也很喜歡電子音樂耶!!

    回覆刪除
  16. 可是我是跳大小將軍何七八爺ㄉ
    ㄆ知道能ㄆ能跳阿
    以後就較電音七八爺
    怪怪ㄉ

    回覆刪除
  17. 你嘛幫幫忙~真ㄉ很沒素質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