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Cats Facts

Cat Facts

Cats do not think that they are little people. They think that we are big cats. This influences their behavior in many ways.

haha.....這真是太有趣了

4 則留言:

  1. 可以列出這麼多項真是太厲害了(鼓掌)

    回覆刪除
  2. 狗:「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便便?難道他是神?」
    貓:「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便便?難道我是神?」

    回覆刪除
  3. haha....我覺得小貓的類比真是太傳神了。貓好像都很理所當然肚子餓了就開始大叫:『快點,我肚子餓了,快點來幫我弄貓食!』

    回覆刪除
  4. 啊那不是我講的
    是網路上看來的
    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原文好像是說歐弟和加菲
    但我覺得可以套用到所有的狗和貓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