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深白色二人組

魚在水裏哭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魚在水裏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 魚在水裏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裏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 樹在雨裏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 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R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這不被瞭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眸斷這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