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Evil Capitalism Heroes: 現在學的是哪一國英文??


Evil Capitalism Heroes: 現在學的是哪一國英文??:


我可以誠實地告訴各位『我完全瞧不起我的國中英文老師,以及高二英文老師』,因為他們的英文程度比我還差很多(當年我也不過是個新加坡小學六年級畢業的學生而已),不思進取也就算了,還說 "I am dying" 是錯的。


教育是失敗的?Well, to some extent when you have lousy teachers in schools, don't be too surpri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