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用不計代價回應《海角七號》的觀眾,用「在商言商」回應觀眾的唱片公司......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用不計代價回應《海角七號》的觀眾,用「在商言商」回應觀眾的唱片公司...... :


話說,【海角七號】是不是好看的電影?從今年看的幾部台灣電影,比如【九降風】等,我覺得【海角七號】『不錯』,但是我想他並不是一個偉大的電影,更別期望這樣台灣電影工業會起飛。沒有原聲帶,會有點失望,可是其實當我聽到朋友傳給我的【國境之南】,我卻發現,抽掉畫面抽掉對白抽掉劇情的這首歌,只是一首薄弱的喃喃自語而已。


其實我比較期待DVD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