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人間有溫暖 處處有藍天

hartmannwow 's Blog - 南方公園之魔獸世界-第一部 10/17最後修改

今天早上小車給了我兩個link,我點進去是個flash movie,但是上面寫著"東區辣妹為什麼這麼大膽",小車應該不是這種人啊...

跟他說了以後才發現是個South Park的flash movie但是我看不到。一直到回家以後,小肥丟了另外一個link給我(就是本文引用的那個),說是小車nick上寫說我看不到所以專門丟給我的~ wuwu....果然國樂團是很溫暖的啊~

PS.小車的暱稱是這麼寫的: 小葉看不到南方魔獸, 誰能幫幫他?



7 則留言:

  1. 但我比較想看小車丟給你的link....
    "東區辣妹為什麼這麼大膽"
    好誘人呀....^^

    回覆刪除
  2. 喂喂喂, 你這樣寫我會被誤會吧...
    我看到的明明就是南方公園, 為甚麼你看到的就是東區辣妹?

    回覆刪除
  3. 特此澄清~ 小車傳給我的真的是南方公園魔獸,不是東區辣妹...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說:愈描愈黑嗎?
    kero~

    回覆刪除
  5. wu...小車我對不起你,真的越來越黑了......

    回覆刪除
  6. 我論到最後變成「小車傳的是"東區辣妹大戰南方魔獸"」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7. 嗯....如果是這個我就興趣缺缺了....
    我對人獸戲碼反胃~~~~
    如果是"小車大戰東區辣妹"應該比較有可看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