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回台北

與其說是想回台北,不如說我只是想坐坐磁浮列車而已。

上海的磁浮列車從龍陽站開出,到浦東機場只要7分20秒。最高時速到430kmh,雖然我一度懷疑那是快樂錶,但是看著外面汽車迅速消失在視線中,卻也不能不體認到,的確是以非常高的速度奔馳著。
飛機越接近台北,腦子就越混亂,心裡反而有種紛亂不安的感覺;昨天跟A去喝酒的時候,他說的話其實給了我不小的衝擊,但是也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讓我知道還是有人是為了一個理想正在前進著。這半年來,他是第一個跟我說:『不管怎樣,你都應該要去美國唸書』的人。心裡有點感動以外,卻也讓我更加認定了把握機會去上海這件事情,我的決定並沒有錯。人本來就應該要不斷地開拓自己的眼界,去學習去觀看新的人事物。或許這也是我今天回到台北以後,除了可愛的咪咪以外,反而覺得真是悶透了。
現在好想回上海啊~~~ 看看過兩天如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