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即將搬家

傍晚下了班,照例跟一群"酒肉朋友"們吃飯(奇怪,除了我和我弟,其他都是女生....)。吃完飯打了車往浦東去。

上禮拜我們看了浦東橘園的房子,一開始仲介小吳介紹了好多間,雖然有很喜歡的,但是價格都不低。後來另外一個仲介帶我們看的房子就比較滿意,但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小吳人比較好,所以就找他跟房東談價錢。小吳果然很不錯,幫我們談到了5600的價格。當下談好就定了租,也約了大家今天再去看一次房子,看看有什麼東西該修該補的,順便把一些物品清單清點一下。
橘園據Alex說『是浦東很高級的住宅』。房子本身的格局很方正,三個房間的大小也不至於差太多(我的是稍小一點,但是還是比我在台北的房間大)。廚房很大,該有的東西也都一應俱全。很期待快點搬進來。這種感覺有點奇怪,有一種『又要開始新的旅行了』的心情。不過呢,9/28要回台灣一趟,各位朋友們不用太想念我,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見面一起暴飲暴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