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變了模樣(送歌詞)

剛剛在想說寫一篇【部落格改頭換面】之類的文章,腦子裡面就浮現翁虹唱的這首【變了模樣】,原曲是酒井法子為了【星星的金幣】唱的主題曲。新的排版方式比較清爽一點,字體也換得比較小,如果IE上看不清楚,請買台Mac吧~(或是灌灌黑金塔也可以)



1.變了模樣


作詞:何厚華 作曲:織田哲郎 編曲:屠穎 原唱:酒井法子



在這段分手的路上 我的淚已經流乾

當過去愛得太荒唐 如今已夢醒天亮



感謝你曾經溫暖肩膀

每當我感到沮喪 給我新生的力量

我從來不會讓你失望

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依然勇敢



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

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

我已變得堅強 超乎你所能想像

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的成長



在這段感情的路上 我已經習慣孤單

經過失去你的憂傷 有什麼痛不能嚐




1 則留言:

  1. jukowu.wordpress.com2008年11月11日 上午9:53

    新版面很清爽,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