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雜記

下午在會議室把之前研究的 SVN+Trac+Mylyn 還有整個 devel 流程改造的東西講給大家聽,講得大家是目瞪口呆欲哭無淚;現在看來,明年度這個制度實施之後,會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二次做這種流程改造(第一次居然是把CVS建起來,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會不會成功,就要看大家是不是可以適應這整個流程了。


會後 George 跟我說:你這個是一定要回台北一趟跟台北的同事們做 briefing 的。


看來是註定年底要回台灣一趟先。


拿來講解的是我用 XMind 畫出來的一個圖,在 channel 上抱怨說 Xmind 拿來畫 diagram 效果不好,但是實際上拿來講的時候,效果卻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都表示其實很好懂;還有一個同事問我用什麼軟體做的,還順口問了『現在這個 Mac 要多少錢一台?』顯然是被我用絢麗的視覺效果所迷惑,ㄎㄎ。說實在,如果現在讓我再買一次 Mac,我還會不會選擇 MBP?或許現在的 Unibody Macbook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吧!


PS. 突然想到,要打魔獸好像不能只靠 9400M,好吧,我還是會選MBP




2 則留言:

  1. jukowu.wordpress.com2008年11月27日 下午2:34

    我覺得你看來是註定年底要參加219聚會的嘛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這就是命中註定嘛?
    不過說實在的,來中國三年多,到處去旅遊的那種動力降低了很多,只要有假期就想回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