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可怕的風之谷

Xuite日誌: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小心,圖超多~ 雖然說我常常也買到不知所云字幕的DVD,但是還沒有像這個這麼離譜的。



2 則留言:

  1. 才看到十分之一,我已經是「臨表涕泣,不知所云」了
    (事實上是笑到眼淚流出來)。
    這讓我想到今年初在網路上下載的「斷背山」
    先說明喔!我是在電影院已經看過一遍了,看完後真是十分感動無限懷念,但是官方版DVD又還沒有上市,就想下載盜版來解解饞,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
    就舉出兩位男主角互道姓名、認識彼此的那一幕好了。
    Jack:我叫傑克.推斯特,你呢?
    Ennis:恩尼斯。
    Jack:你家鄉在哪?
    Ennis:岱爾瑪。
    看到這裡以後,我決定用快轉,只看沒有對白的部分,以免它破壞斷背山在我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回覆刪除
  2. 沒有對白的都在演什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