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歌詞】 魚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