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強者台灣大數學系楊教授語錄

dirty's nopaste

楊老師是我大學生涯最懷念的老師,那是我上過最有趣的四個學期的課。



4 則留言:

  1. 十二、(他算錯的時候) 大丈夫說改就改,我們馬上改。其實學數學沒有什麼難的嘛,
    算錯就改,改一改就會對了!
    好好笑
    看得我好想上他的課哦
    大一的時候大家都說小心不要選到楊維哲
    為什麼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他的教法,應該說有很多人是無法適應的,也有很多人會被他上課嚇到。不過給他上的線性代數和微積分,真的是我這輩子上過最"有趣"的數學了。

    回覆刪除
  3. 多謝連結。好多句子很神啊。
    和楊老師打過招呼,雖然沒給他教過。

    回覆刪除
  4. 大學時沒機會上他的課,不過高三的時候楊教授倒是來到我們班上了一節高三數學,哈
    我個人是很喜歡他的教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