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如果還有明天

歌名: 如果還有明天
演唱: 信樂團
附註: 信,薛岳,柯有倫
作曲: 劉偉仁, 編曲: EZ1 BAND
監製: , 填詞: 劉偉仁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6 則留言:

  1. 這張專輯的「三十六變」很值得聽。
    聽完之後你就會覺得蔡依林的歌聲還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2. 更正:是「三十六計」 :p

    回覆刪除
  3. 有啊,我有買這張CD...後面的"我期待"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那個「我期待」的女聲很棒,但是男聲 so so..如果讓那女生和陶子對換一下,和張雨生合唱,應該超讚的。

    回覆刪除
  5. 那個是戴愛玲,跟信合唱"千年之戀"的那位

    回覆刪除
  6. 哦哦哦
    就是在懸崖砌茶的那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