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單身日記啟用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了,猴王上次在婚禮上看到我指著我說「下一個就輪到你了」,我也只是笑一笑。

最近迷上騎單車,肥油貓的遊記給我很大的鼓勵。他離職前胖胖的,名符其實的肥油貓,但是經過幾個月下來,現在已經變成肌肉猛男了。不敢奢望自己也變成那樣,不過騎車的這一個月下來,還是讓我收穫頗多。肚子變小了,體力也變好了。期待日月潭之旅啊~

5 則留言:

  1. 呵呵呵呵,自己來留個言

    回覆刪除
  2. 好棒唷!!我也想玩耍 :(

    回覆刪除
  3. 真可惜不能把我在美國的單車帶回去, 跟大家一起騎

    回覆刪除
  4. 騎車體力變好了, 真好啊
    發現自己的體力真是愈來愈差 ><
    請問一下, 這裡說的單車跟一般腳踏車有什麼不一樣?

    回覆刪除
  5. 應該一樣吧,我猜。
    不過應該是指有變速的腳踏車。騎淑女車當運動太辛苦了。
    小葉是騎登山車還是公路車?
    好久沒運動了--自從離開學生生活(研究所的時候,簡直是體育系、國樂組、副修電機的...)。
    唉,這樣下去是不行的。體力一洩千里... :(
    我也要好好督促自己。
    又,是啟用,不是起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