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心之路

舊的 blog 用了好多年,也累積了好多自己過去曾寫過的點點滴滴。可是長年不在台北,家裡老人家又對網路維護一知半解;上次回到台北,雖然已經把機器帶起來,可是顯然求新求變的老爹在 Seednet 的鼓動之下,把家裡的網路從 ADSL 轉成了光纖,然後.....blog 機器就不見了,看來得等下次回台灣的時候,才能把舊的文章重新 import 進來了。

現下的心情是有點複雜焦躁卻又帶著無比的滿足,套句 Karen 的話說:『我終於知道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

是啊,走過漫長的這麼多年,我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終於知道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

接下來的旅途,雖然會有困難、雖然會有阻礙,但是我已不孤單,因為我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