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有趣的季節


這真是個有趣的季節,很多巧合,好像什麼事情都會轉回來。


A是I認識的人,卻又是兩年前因為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而一起吃過飯見過面的。晚上跟李建復吃飯,找我吃飯的T董,是表哥公司認識的人,李建復卻同時又是G的老闆。G是誰呢?是我弟以前的同事在火車上認識的牌友的前同事,也是我來上海認識的第二個人。G同時又是YYL的大學同學,YYL是我高中的時候就因為社團認識的吹管組學長。然後狗跟是我多年的好友,來了上海才發現是我的牌友畜生J在索網的同事;同時狗跟的老闆又是我的球友,他的女友是我老闆娘的同事。好像不管怎樣,認識的人彼此之間都會有些莫名其妙的牽連而互相有關係或是認識。


奇妙


PS. 小J說應該要補個圖.....



4 則留言:

  1. 沒錯!!
    請向壹周刊學習~~~

    回覆刪除
  2. 遵照您的吩咐,已經生一張圖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另外補充一點:
    李建復是我們的鄰居,還有他
    和我老公的學長是同一個球隊,
    打高爾夫球的,所以我們也一起在
    孔雀喝過酒和在巷弄間無數次的點
    頭微笑招呼.........
    世界真的很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