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blog 回來了


這次的教訓就是不要亂 upgrade 系統,不然就會一個多月無法使用.....


四月很忙碌,作新的 release,連魔獸都很少打。上周去了一趟花蓮、台東、墾丁,用的是腳踏車,不是開車。總里程 419.67 km,一時還沒有辦法寫出些什麼,才剛剛把照片整理好放在 flickr 上面。


先暫時這樣吧,太久沒寫,好像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7 則留言:

  1. 我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有一種跑去山裡面隱居的感覺啊 XD

    回覆刪除
  3. 以為你怎麼了呢.... 用了msn問齊孝軒,也沒理我~
    怎樣的心情呢? 關於這趟旅行 , 是流浪, 是自我放逐, 是回憶, 是體驗..

    回覆刪除
  4. 姊姊,你想太多了,我是去放鬆加上消除波動砲來著.....

    回覆刪除
  5. 臭小葉, 還說呢~ 我乾脆猜你跟著解放軍十萬八千里的去四川賑災咧... 齊孝軒八成也想我瘋了吧~
    ~唉, 沒事就好, "放鬆"? 當然是更好呀, 那還用說咩!

    回覆刪除
  6. 我有理你啊, 就跟你說server隔屁了咩

    回覆刪除
  7. 現在不流行講葛屁,要講“Server往生了“

    回覆刪除